跳到主要內容
:::   現在位置: 首頁 »心理衛生中心 »心靈補給

心靈補給

心輔單元劇—把愛找回來

國防部心理衛生中心上稿日期:108/12/02

常言道:「生命是無價的」,我們得以平順健康長大,理應珍惜生命發揮潛能,創造有意義的人生,然而少數官兵因一時心理困頓而自我 傷害,且事先都有危安警訊卻未被發現,導致無法立即協處以化解危 機。
因此,因應自傷高風險期,期望發揮袍澤情,經常關心單位人員,察言觀色,辨識自傷訊息,且立即協助處理,以維護部隊 安全。
本節目採單元劇方式,結合「留意異常訊息,防範自我傷害」宣教主題製播,「人人都是自傷防治守門人」的觀念,發掘袍澤異常行為,主動關懷與協助,學習尊重生命價值,以強化防處。
節目來源108年6月6日華視莒光園地

更新日期:110/9/14  點閱次數:21282
上一頁 回頂端 友善列印
網站隱私權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宣告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站管理員信箱 /
地址:104237 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09號 服務電話(代表號):(02)2311-6117 分機:636650~4
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08:00~下午17:00
國防部政治作戰局版權所有 © 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