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單元標題圖示只要訂閱,隨時讓你掌握檔案管理局最新消息,讓您不漏接任何訊息
  文章標題圖示 1.全民國防教育最新公告
  文章標題圖示 2.最新公告
  文章標題圖示 3.眷村改建最新公告
  文章標題圖示 4.莒光園地課程
RSS頻道支援標準 RSS2.0

RSS 介紹
RSS (Really Simple Syndication) 是一種用來分發和匯集網頁內容的 XML 格式,訂閱 RSS 後,只要透過 RSS 閱讀器,就可看到即時更新的內容。
web 訂閱 RSS
下載 RSS Reader 或支援 RSS 功能的瀏覽器(例如: Firefox),安裝完成後,選擇所要訂閱的頻道,將左側的 RSS 連結匯入即可。
網站隱私權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宣告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站管理員信箱 /
地址:104237 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09號 服務電話(代表號):(02)2311-6117 分機:636650~4
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08:00~下午17:00
國防部政治作戰局版權所有 © 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