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現在位置: 首頁 »莒光園地 »文宣影片

文宣影片

【好戰必亡,忘戰必危】不挑釁!不示弱!中華民國國軍隨時都是做好準備,不讓敵軍踏上我們所守護的這塊土地!

文宣心戰處上稿日期:109/08/24

 


最蠻橫的國家莫過輕易挑起戰端,最無知的政府則陷人民於戰火之中!

面對中共一次又一次的挑釁與恫嚇,只有讓國人更加地緊密團結,認清中共窮兵黷武的本質,既不尊重民意,且動輒訴諸戰爭的威懾行徑,終將適得其反,並已引起臺灣人民的憤怒與反感,重傷海峽兩岸的和平穩定!

國軍捍衛國家主權、守護民主,有信心、也有能力確保國家的安全!
國軍就是國家最重要的穩定力量,也是軍人用生命盡忠的終身職志! 

更新日期:109/8/27  點閱次數:3993
上一頁 回頂端 友善列印
網站隱私權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宣告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站管理員信箱 /
地址:104237 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09號 服務電話(代表號):(02)2311-6117 分機:636650~4
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08:00~下午17:00
國防部政治作戰局版權所有 © 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