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現在位置: 首頁 »莒光園地 »文宣影片

文宣影片

形象文宣影片:全方位國軍 全方位守護

文宣心戰處上稿日期:108/04/12

 

 

 

 


 

軍人的職責是保疆衛土,無所不在的守護,守護每一位國人安居樂業,是我們永遠不變的承諾!
Our duty is to protect the country. Guarding everyone everywhere is our unyielding promise.

國軍官兵成員來自各地,不分族群、不分性別,唯一的信念就是發揮團隊合作的精神,共同維護國家主權、領土的完整;空中、海上、陸地、水下、山巔,乃至於安定人心,每一個角落,都有國軍建構最完善的保護網,讓國人的安全獲得最好的保護!

在不同崗位上,秉持相同的信念,時時刻刻踐履保衛國家、守護國人的承諾,期盼國人給予國軍支持與鼓勵,攜手同心守護我們美麗的家園,確保引以為傲的民主自由!

(國防部心讚團隊製作)

更新日期:109/11/17  點閱次數:771
上一頁 回頂端 友善列印
網站隱私權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宣告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站管理員信箱 /
地址:104237 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09號 服務電話(代表號):(02)2311-6117 分機:636650~4
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08:00~下午17:00
國防部政治作戰局版權所有 © 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