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現在位置: 首頁 »莒光園地 »文宣影片

文宣影片

漢光演習形象文宣影片: 漢光 衛疆

文宣心戰處上稿日期:108/05/27

 

 


 

漢光衛疆保疆衛土,守護國人,捍衛家園,是我們不變的決心!
「漢光」是守護家園的前線、是捍衛國家的誓言,更是展現自由民主的信念,對國家我們誓以至誠承擔責任,對人民我們義無反顧用生命守護;為國家為人民,我們付諸行動,實踐衛疆決心,戮力各項戰備整備,以熱血、毅力實踐軍人使命!
面對未來的挑戰,國軍將戮力建軍備戰、強化國防自主,扮演臺海安定的守護者;透過精實的訓練,展現國軍保家衛國的決心,發揮聯合作戰效能,捍衛領空、海疆安全! 

更新日期:109/11/17  點閱次數:1054
上一頁 回頂端 友善列印
網站隱私權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宣告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站管理員信箱 /
地址:104237 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09號 服務電話(代表號):(02)2311-6117 分機:636650~4
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08:00~下午17:00
國防部政治作戰局版權所有 © 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