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現在位置: 首頁 »莒光園地 »文宣影片

文宣影片

母親節形象文宣影片:守護的媽媽

文宣心戰處上稿日期:108/05/10

 

 


 

你就算做將軍還是我的女兒~在母親眼中,孩子永遠是孩子!
母親保護孩子就像國軍保護國人一樣,是全年無休、全天候24小時!
「女為母則強」,每位女性在成為母親後,無怨無悔的犧牲奉獻,讓自己變得更勇敢堅強,就是為了保護心愛的孩子平安健康長大。
而軍人願意接受嚴格的訓練,讓自己變得更強、更勇敢,就是為了嚇阻敵人的侵略,保護國家、國人、家人的安全無虞!
國軍官兵矢志成為國家安全最堅實的守護者,讓人安居樂業,帶給國人安心的味道,這是全體官兵的職責!
媽媽和國軍是最懂「守護」的意義,這份無私的「守護」是不求回報的,孩子的微笑、國人的微笑,就是最好的回饋!

更新日期:109/11/17  點閱次數:841
上一頁 回頂端 友善列印
網站隱私權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宣告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站管理員信箱 /
地址:104237 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09號 服務電話(代表號):(02)2311-6117 分機:636650~4
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08:00~下午17:00
國防部政治作戰局版權所有 © 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