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現在位置: 首頁 »莒光園地 »文宣影片

文宣影片

文宣影片:ROCMND onstandby24/7-時時刻刻保家衛國

軍事新聞處上稿日期:108/02/03

 

 


或許我們會在除夕團圓桌上缺席
但我們守護國人的承諾永不缺席
We may have missed family reunion, but we have not missed guarding our country.

敵情的威脅,更加堅定我們守護自由民主的決心,捍衛中華民國的永續發展,維持臺海和平以及區域穩定,更是全體國軍官兵共同努力的核心價值!

面對局勢變化,三個不變,是我們對於國人的承諾!國軍守護每一寸國土的決心不變、國軍強化戰力的努力不變、走向國防自主的決心不變!

謝謝國人一年來的支持!春節戰備不打烊!
全體官兵將在各自的崗位上,持續守護國人的安全!
祝福國人新春愉快、諸事大吉、平安順心!
 

 

 

更新日期:110/10/6  點閱次數:2033
上一頁 回頂端 友善列印
網站隱私權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宣告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站管理員信箱 /
地址:104237 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09號 服務電話(代表號):(02)2311-6117 分機:636650~4
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08:00~下午17:00
國防部政治作戰局版權所有 © 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