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現在位置: 首頁 »莒光園地 »文宣影片

文宣影片

文宣影片-軍人的肩膀,承擔國家安全的重任

文宣心戰處上稿日期:107/06/11

 


 

正因為如此,我們的訓練操演,絕對要從嚴從難、求精求實,才能維持嚇阻的力量!

國軍的精神,就是不怕苦、不怕難,「漢光34號演習」期間,無論白晝星夜,即使酷熱,我們仍然努力操練,三軍一體、合作無間,同時寓戰力於民力,體現國軍捍衛家園的堅強意志及可恃實力。

每一次演習的完成,象徵著三軍戰力的蛻變與提升,國軍官兵一定會持續精進各項戰備與訓練作為,為中華民國的永續生存與發展,提供最堅實的安全屏障!


(國防部軍事新聞處製作)

更新日期:110/10/6  點閱次數:1302
上一頁 回頂端 友善列印
網站隱私權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宣告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站管理員信箱 /
地址:104237 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09號 服務電話(代表號):(02)2311-6117 分機:636650~4
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08:00~下午17:00
國防部政治作戰局版權所有 © 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