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現在位置: 首頁 »保防安全 »保防教育推廣

保防教育推廣

守護者全動員——全民安防及國安教育有獎徵答

保防安全處上稿日期:111/10/04

⏰ 10 / 3 ~11 / 2 ⏰
期限內限時搶答,只要完成作答就可以獲得抽獎資格,讓我們一起探索國安知識拿大獎!更多資訊,請鎖定全民保fun趣 臉書粉絲專頁
 
點擊連結即刻開始!
 
境外敵對勢力無所不在
\\ 守護者全動員,開啟防衛 //
 
在守護者中
|有聰穎敏銳的 #黃喉貂查查
|勇敢耿直的 #國軍小隊
|積極好學的 #黑啤
|機靈可愛的 #黃紹
 
他們的能力值雖然不同,但守護國家的心意都一樣強大,看著他們站在第一線努力,你也想加入嗎?
 
快來測試你的國安知識
同步完成「守護者配對」看看你跟哪位守護者最速配
並且獲得抽走 Gogoro 等大獎的抽獎資格唷!
 
 [ 🛎1. 可重複測驗但「不會」增加中獎機會,完成一次答題即可擁有抽獎資格。
2. 確認得獎後,得獎者需要提交真實姓名與身分證字號等相關資訊(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一人只可領取一個獎項,若發現以多重帳號參與但得到一個以上的獎項,將以相較之下較小的獎項做認列。領獎時可能有對應稅金,請留意。
3. 預計在11月中旬以 messenger 私訊通知幸運得主,請注意訊息。

4. 請幸運得主在11月14日23:59前臉書私訊回覆,相關資訊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逾期視同放棄。

5.參與本活動者即同意接受本活動辦法與注意事項,主辦單位保有本活動的解釋與修改之權利,請留意全民保fun趣粉絲團最新公告。

全民安防及國安教育有獎徵答活動倒數
全民安防及國安教育有獎徵答活動倒數
全民安防及國安教育有獎徵答.png
全民安防及國安教育有獎徵答
更新日期:111/10/31  點閱次數:11657
上一頁 回頂端 友善列印
網站隱私權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宣告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站管理員信箱 /
地址:104237 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09號 服務電話(代表號):(02)2311-6117 分機:636650~4
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08:00~下午17:00
國防部政治作戰局版權所有 © 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