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現在位置: 首頁 »保防安全 »保防教育推廣

保防教育推廣

保防單元劇-安「權」界限

保防安全處-戈正平上稿日期:108/08/23

 

因應智慧手機普及化,各類型應用程式(APP)蘊育而生,開發方除提供便利應用程式外,經常要求使用者開放個人權限,內容包含所在位置、硬體儲存、相機、簡訊、聯絡人、電話、麥克風、存取郵件資訊 等眾多權限,讓使用者的個人資訊暴露在不設防的風險中。

本節目軍種自製單元劇方式,以時下官兵平日使用智慧型手機,安裝來路不明程式及欠缺安全警覺,致遭植入後門程式,洩漏軍中及個人資訊,影響部隊安全,透過幹部考核及官兵貫徹反情報責任作為,形塑官兵具備保防警覺。

節目來源:108年8月22日華視莒光園地

更新日期:110/9/17  點閱次數:1329
上一頁 回頂端 友善列印
網站隱私權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宣告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站管理員信箱 /
地址:104237 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09號 服務電話(代表號):(02)2311-6117 分機:636650~4
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08:00~下午17:00
國防部政治作戰局版權所有 © 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