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現在位置: 首頁 »保防安全 »保防教育推廣

保防教育推廣

保防單元劇-深植敵情觀念,嚴防滲透破壞

保防安全處-戈正平上稿日期:108/04/30

 

現今兩岸關係複雜詭譎,中共不管在政治、經濟、軍事、外交乃至於社會、文化等各層面,所採取之威逼利誘、文攻武嚇等手段,無不對我 國家及軍事安全造成影響。

因此,國軍官兵應正視敵情威脅、認清統戰伎倆,並了解中共情報部門對我國情報蒐集和人員吸收運用態樣,才能防杜敵諜滲透破壞,共同維護國軍整體安全。

本節目採微電影方式,結合「深植敵情觀念,嚴防滲透破壞」教育主軸,針對相關危安案例和防範要領加以說明,以提升官兵安全警覺,建立敵情觀念,防 範敵滲透破壞事件肇...

節目來源:108年4月25日華視莒光園地 

更新日期:110/9/17  點閱次數:42961
上一頁 回頂端 友善列印
網站隱私權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宣告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站管理員信箱 /
地址:104237 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09號 服務電話(代表號):(02)2311-6117 分機:636650~4
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08:00~下午17:00
國防部政治作戰局版權所有 © 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