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現在位置: 首頁 »保防安全 »保防教育推廣

保防教育推廣

保防單元劇-刺情(上)

保防安全處上稿日期:106/08/29

面對中共對臺蒐情行為頻密,情蒐的手段、方法更趨多元化,不斷利用各項管道刺蒐國軍機密資訊及機敏處所,甚或串聯潛伏不法份子暗中進行破壞,因此嚴密保密檢管作為絕對是刻不容緩的重點工作。本節目擬結合「確遵資安保密,杜絕機密外洩」教育主題,製播單元劇「刺情(上集)」,劇情內容主要是描述某造船公司為獲得船艦國造建案,鋌而走險,聘請陸籍人士參與研發設計相關工作,企圖隱藏其工作事實,蒙騙通過國防部「從事及參與國防安全事務安全調查審查作業」規範,惟經相關稽核人員察覺,及時防範阻止重大洩密事件肇生。期使國軍官兵瞭解科研單位廠商安全查核及保密檢管作為,強化官兵安全意識,踐履個人保密責任與義務。

節目來源:106年8月24日華視莒光園地

更新日期:110/10/6  點閱次數:2057
上一頁 回頂端 友善列印
網站隱私權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宣告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站管理員信箱 /
地址:104237 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09號 服務電話(代表號):(02)2311-6117 分機:636650~4
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08:00~下午17:00
國防部政治作戰局版權所有 © 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