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   現在位置: 首頁 »保防安全 »保防教育推廣

保防教育推廣

保防單元劇-寧靜波濤(系列之 1)

保防安全處上稿日期:105/09/30

 


 

保防教育單元劇-寧靜波濤【系列之1】


分析近年偵獲共諜案件顯示,中共對我情蒐與分化的作為愈趨積極、多元且細膩,為提升保防安全警覺,以近年案例態樣,製拍成系列單元劇,俾透析敵人陰謀手段,達有效反制、鞏固安全之目的。

本劇劇情描述敵諜曹仲鉉在接受嚴密的訓練之後,潛伏滲透進入我國展開多面向的情報工作。本集為全劇之第一集,以曾任軍事院校教官的退役軍人莊永祥上校,在離退後遭敵情工物吸運用,逐漸步入敵諜所設下的圈套,進而透過軍中人脈,為敵發展組織。藉本劇認清中共對我滲透蒐情手段,從而建立正確敵情觀念,共維整體安全。

更新日期:110/9/17  點閱次數:3218
上一頁 回頂端 友善列印
網站隱私權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宣告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站管理員信箱 /
地址:104237 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09號 服務電話(代表號):(02)2311-6117 分機:636650~4
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08:00~下午17:00
國防部政治作戰局版權所有 © 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