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現在位置: 首頁 »心理衛生中心 »心靈補給

心靈補給

國軍心輔 LINE貼圖上架

政戰綜合處上稿日期:107/04/02

國軍心輔LINE貼圖日前上架,貼圖以活潑生動的漫畫風人物搭配各種貼心的日常問候用語,進而在生活中拉近同袍間的距離,強化心輔能量。

 「國軍心輔文創貼圖」共有16款圖樣,包含陸、海、空軍及憲兵等軍種,以活潑生動的漫畫風人物,結合時下熱門的日常問候用語,能貼心表達心情,也藉平日生活與工作中的大小事,展現最真切的官兵心聲。這些活潑、有趣的貼圖,歡迎讀者們踴躍到LINE貼圖小舖下載,讓此套貼圖幫你傳達文字所無法形容的心情,增添朋友聊天時的趣味,同時也是支持國軍的表現。

創作者國防部心理作戰大隊黃儆豪

本文引用自青年日報(記者劉濰菘)

心輔貼圖01.jpg
心輔貼圖01.jpg
心輔貼圖02.jpg
心輔貼圖02.jpg
心輔貼圖03.jpg
心輔貼圖03.jpg
更新日期:107/4/2  點閱次數:2177
上一頁 回頂端 友善列印
網站隱私權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宣告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站管理員信箱 /
地址:104237 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09號 服務電話(代表號):(02)2311-6117 分機:636650~4
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08:00~下午17:00
國防部政治作戰局版權所有 © 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