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現在位置: 首頁 »心理衛生中心 »心靈補給

心靈補給

電視講演-培剛給軍中學弟的一封信

國防部心理衛生中心上稿日期:106/11/03

 


 

投身於一條不同於他人、磨練艱辛的軍旅道路,必須具備堅定的意志,無畏嚴格訓練,樂於從軍,積極正向的心態,才能通過挑戰與磨練,為自己開創出不凡前程。本節目剪輯幸福正能量文創公司執行長徐培剛先生,出席「106 年國軍軍事院校畢業生愛國教育」講座時,分享他的從軍經驗,以及他給軍中學弟的一封信,講述如何以正向積極的心態來面對和規劃軍中生活,而遭遇挫折或心情不好時又該如何自處。期激發全體官兵勇於面對工作挑戰,享受從軍的樂趣,成就不凡志業。

節目來源:106年11月2日華視莒光園地

更新日期:110/10/6  點閱次數:1356
上一頁 回頂端 友善列印
網站隱私權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宣告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站管理員信箱 /
地址:104237 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09號 服務電話(代表號):(02)2311-6117 分機:636650~4
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08:00~下午17:00
國防部政治作戰局版權所有 © 2016.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