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   現在位置: 首頁 »心理衛生中心 »心靈補給

心靈補給

電視講演-心動的美好人生

國防部心理衛生中心上稿日期:106/11/10

 

 

 


 

國防部為全力推展官兵心理健康概念和促進行動,以「向『心微笑』說 HELLO,對『正能量』說 YES」為主題,規劃系列心理健康宣教活動,協助國軍人員培養積極樂活、正向思考等態度,提升個人抗壓和自我照護能力,創造快樂、健康之工作生活氛圍,建立軍中身心健康和成長啟發之優質環境。為擴大推廣成效,本節目透由女性雜誌「魅麗雜誌」發行人賴佩霞女士,出席海軍司令部心輔講座,以「心動的美好人生」為題,分享家庭中或與人互動相處,如何在親密關係中真實做自己,不隱藏自己真實的感受學會放下,不讓自尊心成為傷人傷己的驕傲,並避免阻礙幸福快樂的因素產生。期藉由本節目激勵官兵正向思考,培養良好人際互動,勇於面對問題的態度與觀念。

節目來源:106年11月9日華視莒光園地

更新日期:110/10/6  點閱次數:1504
上一頁 回頂端 友善列印
網站隱私權政策 / 網站安全政策宣告 /網站資料開放宣告網站管理員信箱 /
地址:104237 臺北市中山區北安路409號 服務電話(代表號):(02)2311-6117 分機:636650~4
星期一~星期五 早上08:00~下午17:00
國防部政治作戰局版權所有 © 2016.All rights reserved.